季少一的狗(高三版)

我想休息……

置顶:关于我

   本人只在老福特和微博发文,搬运的话可以和我说


本人属性如下



   以下是我的wb账号,车车请在wb中查看(这是我的生活号所以会发其他内容想要关注的宝子慎关)


   本人高三生所以镭塔的同人文我会不定时更新(不退坑的话)

   本人爆雷三大势,剩下都磕(只接受三大势逆cp)主磕季夏  季江  all江


   我词汇量比较匮乏,文笔也不是很好所以很多文写的不是很好,大家见谅

   平时更新主要以cp文为主,也会更新cb向的,欢迎大家点梗我来写,我尽量看见的都写(当然有些是在写不出来的就不写了,真的很怕写毁)


   现在手头上有20多篇没动笔的,更新的会比较慢,大家见谅😢



   大家想要点梗的话在置顶下面评论就行,也欢迎大家和我互动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